清華大學物理系計算機中心

工作站帳號、門禁延用申請表
填表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日
工作站帳號資料
中文姓名  
帳號  
用途 □讀Email □Computing □TeX/LaTeX排版 □繪圖
通訊方式 E-mail: 電話:
門禁卡號(校園卡)資料
卡號/密碼 [ 例: 012345/2345 ]
使用教室 □401
延 用 原 因[請務必填寫]
 
計算機委員會審核結果
申請核可,可延用至        年       月       日
申請不通過
注意事項:
申請人願意遵守計算機使用規則(如下所列示),違者不得使用計算機室室所有資源:
1.延用期限以1年為限,有需要者請於屆滿日前再辦理延用。
2.當系統資源使用不足時,系統管理者有權通知延用戶備份資料並於兩星期內辦理停用。
3.基於系統資源有限,喜統管理員有權限制其quota使用量。
4.不得將工作站帳號轉借他人使用,不得侵入他人帳號及破壞系統。
5.申請人了解個人檔案應由個人負責保存。

計算機委員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連絡教授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辦人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申請者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