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計畫迄今已將執行第29屆。主要是輔導對基礎科學尤其是對物理或化學有興趣且具潛力的高中學生,經由隔週至本校上課及實驗,教導並激發其對化學的基本知識 與正確的觀念,訓練其分析推理的能力及作實驗的方法與技術。並藉分組討論及輔導,解答及發現學生在課業上的疑難,啟發學生思考與訓練其表達及運用參考文獻 的能力。希望在物理或化學具有潛力的學生在經過三年在本計畫的培育後,能有所啟蒙且產生興趣,進而紮實其基礎科學的訓練,以期在日後能成為基礎科學的優秀 人才。 more...
新版網站連結
[最新消息2014.06.29更新]
1. 暑假營課表更新,請同學至檔案下載區下載。

2. 高資班網站全新改版,可至新版網站瀏覽,日後將會移除舊網站。
[最新消息2014.06.04更新]
高一微積分作業題號已公布在作業區。(於06/07上課時繳交)
[最新消息2014.05.22更新]
1. 課表異動:06/07高一數學課與暑假營07/06之物理課對調,請同學不要帶錯課本,高二暑假營課表也有微幅調整,同學可至檔案下載區下載最新課表。

2. 暑假營報名及繳費名單已上傳至檔案下載區,同學可自行下載確認報名狀況。
[最新消息2014.05.14更新]
1. 由於本校06/07將舉行畢業典禮,下午之實驗課延後至06/21下午進行;補作實驗之時間將近期通知。

2. 尚未報名暑期營的同學請盡速報名,以免喪失住宿資格。

3. 高二物理作業題號已公布在作業區。(於05/24上課時繳交)
  [最新消息2014.04.30更新]
103暑假營家長同意書及相關費用請於5/10上課前繳交齊全。
  [最新消息2014.04.17更新]
103暑假營課表及家長同意書已公布在檔案下載區
  [最新消息2014.04.07更新]
高二物理作業題號已公布在作業區。(於04/12上課時繳交)
  [最新消息2014.03.14更新]
102學年度下學期點名表已公布在出缺記錄,將會定期更新。
 
助教信箱

課程輔導:李奕璟助教 tony80227@hotmail.com

實驗助教:(高一)白秉錞助教 s9822111@m98.nthu.edu.tw
                       (高一)桑翊禎助教 s9922108@m99.nthu.edu.tw
                       (高二)董彥均助教 s9922105@m99.nthu.edu.tw
到清大的方法 到 物理系的方法

  
最 新榮譽

賀! 恭喜本計畫同學

2014年物理奧林匹亞複賽通過名單
高二同學:

吳文正

高三同學:
陳致維、張晏佑、林宇軒、林昱嘉、林俊佑、張賴和

2013年物理奧林匹亞複賽通過名單
高二同學:

陳致維
高三同學:
張庭瑋、薛景中、王胤哲

2013年物理奧林匹亞初賽通過名單
高一同學:
君睿、蔡昆霖、謝承運
高二同學:
陳致維、張晏祐、林昱嘉、林鼎鈞、張賴和、吳禹澄、李瑋宸、蔡和蒼、晏 雲、李宸毅、鍾嘉峻、黃兆緯、林俊佑、林宇軒
高三同學:
張庭瑋、薛景中、王胤哲、黃亦為、楊喬諳、林泊伸、淋裕洲、黃伯軒、鐘嘉哲、林允中、楊庭霽、尤維慶、牛思云、莊允瑄、王純一、陳奕楨、陳致穎

 


©2014 高中生科學資優培育學生計畫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